call me 冷淘;写得很菜,不要期待;杂了全世界的杂食党;只搞想搞的东西

嘿,你等的航班!

a.另一篇旧文,之前锁了现在开锁

b.非国设,小写的糖,俩颜控的生活小情趣,之前说的那篇虐先缓缓

c.梗自空间,如图

d.食用愉快❤

中/国,北京

尽管是午夜,但首都国际机场仍然是不缺人的,只是稀疏了些。王耀狠狠打了个呵欠,眼冒泪花却不伸手去擦,只是把自己往座椅里又缩了缩。

如果不是来接爱人的机,打死他都不会主动在北京满是大雾的冬天出门——当然,除了上班和买菜。他的爱人曾说过: “我家那位王先生人生中最重要的三样事物就是钱、美食、亲人。”语气里颇有自豪感。然后就被王先生狠狠白了一眼,“你就勉强算是我的亲人你也好意思说。”“嗯……对啊,我是小耀的爱人。”那人笑得仿佛阴天都闪着太阳,雾霾什么都没了。

恬不知耻。独独王耀会在心里这样编排他的爱人,然而嘴角却还是忍不住提了一点。

但是在心里想着又没用!大半夜又不会真的有太阳出来!王耀在心里模拟着爱人着陆以后挠他的情景,多少舒坦了些——是的,他全然忘了是自己建议要来接机的。

王耀稍稍低头看了眼手机时钟,0: 10,又看了眼航班app,一排下来两个字的地名中间出了个三个字的叛徒,还是国外的。哦,你看它连航班号都与众不同呢。王耀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,甩了甩头,引得头发在围巾边上动了两下。

“这么晚了,北京雾还这么大,说不定这些航班都延误了……再等五分钟就回家!”

“SU200号由莫斯科飞往北京的航班已到达,航班SU200已到达……”女性柔美的声音从广播里传出,轻轻打醒了困得迷迷糊糊的王耀。

啥?王耀眯了眯眼,戳开手机锁屏刷新app,看着那个圈转啊转,然后停了下来。

“航班SU200,出发地莫斯科,状态……到达?!”

王耀看着那黄绿色的“到达”上下一溜红的“取消”,张了张嘴,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。

“小耀。”

他抬头,看到等了许久的人就端端站在自己面前。伊万手上牵着行李箱,歪着头看他,用一种微妙的表情。

“你们……”王耀动了动嘴唇,眨了眨眼,掐着说了句: “你们俄/罗/斯的航班真厉害。”这么重的雾都能准点到,不,这已经是提前到达了。

“嗯,俄航的确挺厉害的,不过连坐国内飞机都会晕机的小耀就不要尝试俄航了,这个对于你来说挺……”

“我不坐。真是不懂你们这些人,明明坐火车坐动车就能到的地方一定要坐飞机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心虚越来越重。“咳咳,好吧,我收回这句话。”王耀站起身,想要替伊万拖行李箱,直接被握住了手。

“我得醒醒神,不然等会儿你开车?”王耀挣脱伊万的手,强行拉过行李箱,直接往前走。“我开车又没什么关系。”伊万上前几步,揽住王耀的肩膀,手指点了点他的脸颊。“这么冰?”“还不是等你等的……嘿!别掐!”“你还真别说小耀,我现在看到你就忍不住掐你脸,绝对是被以前那个欺负我说不好中文就掐我脸的你给传染了。”

“怎么,教你中文你还不乐意是吧?”王耀转头,一脸“你完蛋了”的笑容。

伊万回以“我爱你所以不和你计较”的微笑: “哪有。哎呀,好想把小耀娶回家啊,出得厅堂入得厨房……长得还好看。”

“你还真别说伊万,”大爷 · 王拿下自己肩膀上的爪子,坦荡荡道: “小爷我也很想娶你,毕竟你也长得帅。啧啧,这双光华流转的眼睛得吸引多少小女孩啊!”

“所以吸引到你这个小男孩咯。”布拉金斯基先生重新把手搭到王耀肩膀上,抛了个媚眼,被王先生闪了开去。

“第一,我比你大。第二,如果布拉金斯基先生今天不想回家的话,我就先回去了,再见。”

“嘿!等等!我还拖着行李箱呢!”

评论(5)
热度(4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阿冷打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