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ll me 冷淘;写得很菜,不要期待;杂了全世界的杂食党;只搞想搞的东西

好的吧,今天是你的生日,没有在零点准时发真是抱歉。
但我想你应该不会介意。
或许你连对自己会不会收到生日祝福都不在意。
本想为你写篇文章,苦于时间紧凑又找不到合适的主题便搁置一旁。不过想来你并不会知道我的所作所为,心里顿时舒畅了些许。
你可以不原谅我这种一点不客气的想法和语气,毕竟你所做的事的确是令我心情复杂,但这无所谓——同样的,你不会知道我在这里用贫瘠的语言祝你生日快乐。
感谢你的诞生,你的繁盛,你的覆灭。
我无法代表国家,所以仅作为个人,对你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深刻的恨意。
祝安好。

评论

© 阿冷打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